Co-branded

聯名品牌

女裝聯名品牌

Women's wear

HK 

由HK設計團隊與思夢樂合作推出之獨家品牌,將流行趨勢融合多樣化倫敦風尚,創造出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優雅休閒穿搭單品。
配色木耳邊內搭上衣+細肩帶洋裝
毛呢風針織背心
假兩件格紋上衣
造型領罩衫
針織兩件式上衣
修身老爺褲
拼接造型大衣
都會風尚系列

SEASON REASON

由日本兩大時尚雜誌團隊リンネル及In Red獨家創造之自然成熟品味的生活品牌。風格既保有輕鬆自在又能展現沉穩從容的精髓,讓您優雅舒適渡過每一天。不僅推出服飾及配件並開發了生活精緻用品,將品牌精神融入生活並常伴左右。
造型袖裏刷毛上衣+吊帶寬版褲
前後兩穿緹花外套
圖騰設計毛衣
圖騰設計毛衣

terawear emu

日本人氣網紅TERA喜愛挖掘新事物的心情如同尋求到珍貴寶藏般,她總是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事物並擁有許多追隨粉絲,TERA秉持著創新的信念與思夢樂聯名合作terawear emu品牌。

LOGOS DAYS

日本知名戶外休閒品牌LOGOS與思夢樂共同開發獨家販售,以簡約休閒舒適為設計理念,期許從海灘5米到海拔800米等各式上山下海的戶外活動LOGOS DAYS皆能參與,讓您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

MUMU

於在學期間啟業之日本知名網紅MUMU,帶領您時尚潮流穿衣術。明明昨天才穿過,但今天還想再穿。
易於融入任何年齡及場合,親民價格實穿實搭又時髦,是令女性内心雀躍的單品。

AS

由日本知名主播 渡邊真理示範穿搭。
以修飾身形的剪裁與精緻獨特的圖案,兼具舒適感與展現成年女性魅力,端莊優雅的氣質協助您呈現最好的一面。

童裝聯名品牌

Kid's wear

mimorand

しまむら集團大人氣童裝品牌,以趣味插圖結合個性化的花紋爲概念,並將天馬行空的超現實創意與活潑鮮明的配色自成俏皮討喜的風格,爲您帶來充滿童趣的可愛搭配。

龍龍系列
和風系列
嬰幼兒系列
新品上市

futafuta

しまむら集團北歐自然系童裝品牌,運用童話繪本色彩與別具巧思花紋完美展現獨具特色穿搭。圖案設計充滿童趣而不過度可愛,配色明亮而不過度鮮豔,童趣中融合簡約恰到好處,彷彿從充滿北歐風情的繪本中脫穎而出。

FOOD刺繡系列
造型短裙
網紗切替上衣
新品上市

COTTOLI

しまむら集團採用法式精品風格為理念創造之新生兒專用品牌,讓寶貝的衣櫥裡滿溢貴族風質感單品。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Cottoli 高質感童裝品牌

mamaraku

運用植物素材為發想,配色柔和低調的法式風格與偶然出現的可愛動物圖案時常帶來出其不意的小驚喜,展現孩童的俐落法式優雅。

實用品聯名品牌

Daily Supplies

今治毛巾